「實木地板」的特性

•調節濕度:

  由於木材出場時皆有經過嚴格的濕度檢測過程,使其濕度相當於台灣地區的平均濕度,加上木材吸收及釋放水氣的特性將室內濕度維持在平均且穩定的範圍之內,也就是說鋪設實木地板的室內,在氣候濕度明顯變化時其濕度變化比起未鋪設之室內有較穩定適當的濕度環境,不會如同其他材質地板在天氣潮濕時的濕滑。

•調節溫度:

  木材"溫室變動比"較岩棉、混擬土、紅磚等材質小,熱移動率也較小,因此對室溫的調節有一定的功用。舉例而言夏天時大家都有過海水浴場戲水的經驗,沙灘由 於受到陽光的直接照射,滾燙的使遊客無法在沙灘上行走,還好業者在沙灘上鋪設一層「實木地板」方便行走,由此可見在夏天時,木材吸熱使室內溫度降低,冬天時散 熱……這就是所謂的冬暖夏涼。

•抗菌殺菌:

  木材本身所含之芬多精能避免結核菌、白喉菌等細菌之接近,並殺死葡萄球菌及數種濾過性病毒。 總結上列的各項特性,「實木地板」不僅美觀,更能因其本質特性提供人們更舒適、健康的環境。

我想了解各種「實木地板的材質」...

我想比較實木地板和其他材質地板的特性...

地板網 辦公室用品網 印刷網 包裝設計網 海報設計網 創業家元意記帳士事務所

Free Counter
Free Counter
更新日期:2008/8/30

Computer Repair Add URL Free Directory

Link Submit Directory Free LookDirectory.com

Got Link Directory

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