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上海

我目前人在上海工作,日前有機會了解大陸連鎖加盟之事宜,我目前考慮加盟大陸本地的洗衣店!但我想請問我們台灣的人民可否加盟當地的連鎖業?會不會被騙?

 
回覆問題

        截至目前為止,中國大陸並沒有開放外國人士獨資設立流通業或連鎖業。除非經過中央特批,否則是不可以的。僅可以用合資的方式。
        因此,以台灣人民的身分,加盟當地的連鎖業,是無法申請設立公司行號的。 即使在台灣也是一樣,加盟創業的正式合法經營模式,是以法人的身分與連鎖總部簽約,如果以個人名義簽約,也是可以,但是,這就是個人與法人之間的契約。
        大陸的法令,對守法的台灣人民也給予保障,但是因為如果您要在大陸開店,就可能必需借人頭、走擦邊球,這都是不合法的,因此,當發生糾紛的時候,是不會受到當地法律保護的。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