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陸最熱門的行業是什麼

您好 我目前待業中,依前於大陸工作三年的經驗,得知目前大陸正處於發展中,故有意前往大陸創業,不知目前大陸何種行業正紅?

 
回覆問題

大陸目前屬於發展中經濟體,故其經濟面顯得蓬勃發展。雖說如此,由於世界各地的企業家競相到大陸投資,所以競爭更顯得白熱化。
目前大陸創業熱門加盟行業為:

1.咖啡店 2.中式餐飲 3.便利商店 4.汽車維修5.兒童文教6.西式速食6.圖書文具6.洗衣店9.早餐速食9.快速沖印9.服飾店 但請注意不同業種須地方政府主管機關審批方可取的營業許可,畢竟大陸還是社會主義國家,國家的利益還是優先考量,只要地方政府覺得這地區尚不適合開放某些行業,其就有權不讓你設立。

所以到大陸投資前,多方蒐集最新資料是必要的工作。 如您要找尋相關大陸資訊建議您可至相關協會索取資料 台灣加盟促進協會及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詢問。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