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市場有那些事業可以創業

目前大陸的發展正蓬勃開拓中,也希望在人生中有插上一腳,有大展身手的機會,有些問題請教一下: 1.目前大陸申請有限公司或獨資的辦法手續有何不同,同時辦證照需要哪些文件? 2.目前大陸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課稅有關稅務方面,(以食品業而言)儘請詳細說明,謝謝!?

 
回覆問題

        目前大陸的營利事業型態相當多,但是台商能申請就是合資公司獨資公司或是來料加工廠等三大類型為主。申請的文件各地區略有差異請直接與當地工商管理局洽詢。
        目前中國大陸的主要稅賦與台灣相當為加值營業稅17%與營利事業所得稅25%兩種,但是您是屬於小型納稅人(類似台灣的核定課稅),其稅賦是由稽徵單位直接現場勘查核定稅額(空間很大可以關說),而許多地區的政府會加增建設稅等不同名目的稅賦。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