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火鍋店老闆

因為目前想和朋友開火鍋店,但是最重要的湯底都不知如何著手,實在有些望之卻不,你說我該從哪邊去找正確的又有效率的資料,還是失望中收手,畢竟我都沒做過請問你,除了從朋友間,有限的了解,知道些訊息,就都沒進展,實在傷腦筋/你能給我些建議嗎?

 
回覆問題

         想創業自己當老闆是許多人的理想夢想,但畢竟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更何況所要創的事業是自己的「喜歡」或是「想要」,而不是專業。現在台灣已經步入開發國家之林,所以各行各業競爭非常的激烈,如果你沒有準備充分的創業資源及蒐集充分的創業資訊,你很容易就遭受到創業失敗的苦痛。想要創業成功請到www.abss.com.tw詳細研讀「成功創業步驟」,你也可選擇創業成功機率評估測驗,對自己成功創業機率進行評估。此外,建議您可以先到想要開的火鍋店(選擇對象應是賺錢的、店面規模相符)應徵相關人員,只要你仔細觀察個半年一年,相信您對於開火鍋店就會有心得。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