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櫃大賣場美食街注意事項

我在某大大大賣場美食街看到招商訊息! 進一步詢問得知要進入... 是採包底式月抽 40 % 外加清潔費也是看洗多少? 外加發票-水電瓦斯- 自備生財器具.收銀機.拖盤.碗盤 .... 押票40萬 營利事業登記證 以上是最基本的條件 ..想請問前輩專家門可否經營呢?

 
回覆問題

         經營店面生意最主要的是要有源源不斷的客源,但是若你無法留住你的客戶讓你的客源重複消費或介紹新客戶,再好的店面地點都無法持續下去。 大賣場的美食街的簽約條件差不多(當然會與賣場內的店面地點而有差異), 你應該就招商條件做一個視算,例如一天營業額多少,現扣除百分之四十後之金額,再扣除食材等相關成本毛利剩下多少。再乘以三十,再去扣去一個月的基本管銷(人事、清潔費、水電瓦斯等),如果是正數表示還可以做,假使是負數,那你得好好考慮。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