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創業

您好: 我目前從事餐飲業,而現在想自己當老板,目前還在計劃中,計劃過程中遇到下面幾個問題: 資金大約要多少?店面?營業職照如何申請?餐飲業須要注意那些問題?
ps:目前已持有餐飲技術士中餐丙級證照 還有持有身心障礙手冊是否可以申請補助?

 
回覆問題

        餐飲業的決勝關鍵在於你是否有能持續吸引源源不絕客源的食品,雖然你已經取得專業證照,但是你所做的餐點與外界所賣的有何不同。當然也些餐飲業是在賣內部裝潢或是氣氛,但是卻是要用許多現金堆砌起了的,而且往往曲高合寡,落寞以終。
        依據目前台灣的景氣現狀,任何行業的起頭最好是不要花太多的開辦費用,所創事業的生存空間會大一點。 餐飲業是屬於許可的業種必須許多衛生消防等主管機關之許可後方能取得營業許可,在台北市餐廳還必須自備停車場ㄡ。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