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或加盟什麼行業最吃香

現在創業或加盟什麼行業最吃香?? 想創業但不知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且不會像葡式蛋塔或500cc冷飲店一樣馬上退燒及氾濫的行業?

 
回覆問題

        企業的生態就如人類一般同樣有生老病死,眼看它樓起、眼看它樓塌。依據本公司輔導的經驗,創業成功與否最主要的關鍵在於創業者的本身是否具有創業家的精神與毅力。許多人看到成功創業的果實,但是許多人卻忽略創業失敗的後果。因此建議有心創業者須虛心的檢視自己是否具有創業的條件。
一、創業的精神
創業的初期工作十幾個小時是希鬆平常的事,自己是否做好吃苦的準備,以及是否能面對創業過程中面臨各種危機的勇氣。
二、物質的準備
資本主義社會勞力、智力、著作權、資訊、人脈等等都能變成交易的產品,成為獲利的基礎,你是否在上述的條件高人一等。
三、失敗的轉折
台灣目前屬於成熟的經濟體,不是店面開張三天吃三年,許多行業都在流血競爭。在台灣許多檯面上成功的人士也是經過了許多次的失敗才創業成功。但我們常常看見許多匆促想創業者,往往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沒有充分的資源便想創業,創業失敗的比率可想而知。
台灣目前第一年初創的事業有百分之五十在第一年會倒閉,三年內有百分之七十會結束營業。

若您有創業上任何專業服務的需求請洽
歡迎致電服務專線:
 
免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您也可以MAIL至
電子服務信箱:enter.biz@gmail.com 我們會立即回電.

回上頁


    回首頁